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NEC为日本环球影城提供手机钱包方案!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3月25日 NEC日前为日本大阪环球影城部署了园区专用的预付型手机钱包解决方案。大阪环球影城将从今年3月31日开始,应用这套解决方案, 开放名为“Wonder Money”的手机钱包服务,让到访游客体会世界领先水平的主题园区专用手机钱包的支付体验。

NEC为日本环球影城提供手机钱包方案!

    “Wonder Money”服务由三部分构成。首先是下载到使用者智能手机上的用于充值、支付的“移动钱包”,即智能手机APP最新菜单;另外还有管理电子货币结算数据和交易信息的 “电子货币服务器”;以及店内读取手机钱包的“电子货币终端”。

    游客可先下载环球影城APP应用“移动钱包”,充值后收到一个条形码,再在连接店内“电子货币终端”的条码读取器上刷一下,输入商品金额即完成支付。

    大阪环球影城开放“Wonder Money”服务,旨在缓解收银台压力,为游客提供快乐、便利、舒适的娱乐体验环境,以提高顾客满意度。

    大阪环球影城通过提供超越游客期望值的“感动和服务”,力争成为亚洲娱乐休闲行业的领军企业,此次导入手机钱包系统也是为实现以上企业愿景所采取的措施之一。今后,大阪环球影城还计划将现有的电子货币终端与非接触式IC读取器对接,通过NFC实现电子结算的进一步升级,并导入提供服务的基础设施“移动POS(平板电脑)”,届时,游客使用一台智能手机便可游玩园区内所有娱乐设施。

   NEC承接大阪环球影城的官网平台搭建,以及园区入口处的面部识别系统,帮助大阪环球影城实现企业愿景。

“Wonder Money”的特点如下。

1、iOS和Android(TM)系统的智能手机均可使用。

    大阪环球影城计划于2013年3月31日首先从NTTDocomo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开始提供该项服务。之后再依次扩大到其他运营商以及iOS系统智能手机。


2、缩短购物排队时间,实现快捷购物体验。

    主题公园内的餐厅和纪念品商店,通常在游客即将离园的傍晚时分更为繁忙,收银台也较为混杂。用手机钱包结账,无需找零,缩短了排队等候时间,同时也提升了店铺的舒适购物体验。


3、用智能手机建立与顾客的接点,可实现新型增值服务。

    与“Wonder Money”服务对接,可在游客对“移动钱包”充值时,提供高级会员充值特别返点、以及园区通用的各种促销服务等。

     目前,电子钱包服务应用日渐广泛,作为新型应用,在大型商用设施以及主题公园等特定区域内提供服务的“一店专用”电子钱包备受瞩目。

     NEC此次导入的预付型园区专用手机钱包系统,以及在各种场合都适用的“多店兼用”电子钱包系统,统称为NEC综合电子钱包解决方案,今后NEC将结合移动POS服务与CRM功能,为世界的流通服务行业贡献力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