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赶快武装起来!奇趣实用笔记本外设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23日 即使是再高端的笔记本也一定有着某种使用上的不足,为了提高使用感受,我们何不让使用笔记本变成一件非常享受的事儿。试试把下面这些骚气实用的外设武装到你的笔记本上吧!你一定会得到前所未有的Happy体验。

武装起来!奇趣实用笔记本外设

    ● 高端游戏鼠

    魔兽世界在中国上线已经好多年,可以说几乎是伴随着一代人的成长。虽然如今网络游戏层出不穷,但是魔兽世界依然是无数宅男屌丝最温馨的港湾,要想魔兽玩的好,就得手活好。手活不好怎么办?不如试试换一款快捷键方便,专为魔兽而生的鼠标,立即提升手活水准,不再做猪一样的队友。[购买链接]

赶快武装起来!奇趣实用笔记本外设

World of Warcraft Cataclysm MMO Gaming Mouse

    这款高端的游戏鼠标拥有14个可编程按键,直接在游戏界面进行设置,不用退出游戏。1600万种灯光选择、4个级别的灯光脉冲闪烁选项。直观的14按键布局符合人体工学设计。通过14个按键进行130个预设游戏指令的设置:创建自定义宏或使用在游戏中的宏脚本语言,创建自定义宏或使用在游戏中的宏脚本语言,在软件中能够保存多达10个字符的链接配置文件的能力,以及直接在鼠标内置储存中储存一个自定义设置档案的能力。

赶快武装起来!奇趣实用笔记本外设

World of Warcraft Wireless MMO Gaming Mouse

    由SteelSeries以及Blizzard 联合推出的这款魔兽世界无线鼠标配备了更强的2.4GHz无线内核系统,一个精心打造的华丽充电底座,同时兼具无线和有线功能,能从容配合你在游戏中无尽的冒险。对所有MMO玩家来说,这款舒适的,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搭配优秀软件功能支持的鼠标,绝对不能错过。

    ● 全兼容笔记本适配器

    常常有朋友抱怨自己的笔记本适配器坏了,换原厂适配器很贵,买山寨货又没有可靠的品质,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没关系,航嘉X-MAN通用笔记本电源适配器来帮忙,它适用于所有笔记本产品,完美兼容,提供多款笔记本一套适配器的非凡感觉,化繁为简全靠它。[航嘉X-MAN通用笔记本电源适配器图赏]

赶快武装起来!奇趣实用笔记本外设

航嘉X-MAN通用笔记本电源适配器外包装

赶快武装起来!奇趣实用笔记本外设

航嘉X-MAN通用笔记本电源适配器

    航嘉X-MAN一共有10颗不同型号的电源接口端子,基本涵盖了目前的主流笔记本。不过X-MAN并没有提供苹果笔记本的电源接口端子,这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可以说甭管你有几台笔记本,也不管你丢了或损坏了什么品牌的笔记本,有了它就可以一经拥有别无所求,让那些售价坑爹的原厂适配器去屎吧。

本文相关产品购买链接:

[魔兽世界大灾变鼠标] [魔兽世界无线款鼠标] [航嘉X-MAN通用笔记本电源适配器][Ducky 2108机械键盘] [佳翼笔记本光驱位硬盘架] [三星 840系列 120GB 固态硬盘][西部数据 1TB 2.5英寸硬盘] [漫步者 M16 桌面mini 4.1声道音箱] [品胜4合1读卡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