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GeForce助力!孤岛危机3特效全面解析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22日 六年前一款名叫《孤岛危机》的游戏问世了,以无人能敌的画面效果和极高的硬件要求让所有人记住了这款作品。如今,孤岛危机系列的第三作已经问世,从剧情上来看,这也应当是正统作品的完结篇。这6年之间,孤岛危机发布了三代四部作品,而NVIDIA也推出了GeForce 8000、9000、200、400、500、到如今的600六代显卡。

GeForce助力!孤岛危机3特效全面解析

    想当年,优异显卡依然无法完全征服最高画质下的孤岛危机1代。然而时过境迁,在半导体工艺和GPU图形技术飞速发展了6年之后,图形技术有了哪些变化?增加了什么样的特效?如今的显卡再次挑战最优异游戏大作,结果是否还是惨败而归呢?这次上阵的是GeForce GTX660Ti,他需要在《孤岛危机3》中证明自己的实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