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IDIA推出业内首款视觉计算设备GRID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21日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 GTC 2013 — NVIDIA 今天推出了业内首款视觉计算设备,让企业能够为自身网络中的任何 Windows、Linux 或 Mac 客户机提供超快的 GPU 性能。

NVIDIA推出业内首款视觉计算设备GRID

    NVIDIA GRID? 视觉计算设备 (VCA) 是一款基于 GPU 的强大系统,可运行 Adobe®、Autodesk 以及 Dassault Syst鑝es 等公司开发的复杂应用程序,利用网络发送其图形输出内容以便在客户机上显示出来。这种远程 GPU 加速能够为用户带来丰富的图形体验,就像使用自己桌子下昂贵的专用 PC 一样。

NVIDIA推出业内首款视觉计算设备GRID

    NVIDIA GRID VCA 可为那些 IT 基础架构有限的中小企业提供巨大的灵活性。其员工可以通过简单地点击图标,创建名为工作空间的虚拟机。 这些工作空间可根据需要而增加、删除或重新分配,他们其实就是有效的专用高性能 GPU 系统。

    NVIDIA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 (Jen-Hsun Huang) 表示: “NVIDIA GRID VCA 首开行业先河,可为企业提供按需随选且便捷的视觉计算。 设计公司、电影工作室以及其它企业现在可以让其创作团队使用到图形内容丰富的应用程序,获得丝毫不打折扣的性能、灵活性以及简便性。”

NVIDIA推出业内首款视觉计算设备GRID

    NVIDIA GRID VCA 是一款易于安装、易于管理的 4U 设备。 其 16 颗 NVIDIA GPU 与 NVIDIA GRID VGX 软件最多可同时为 16 位用户提供 NVIDIA® Quadro® 级图形性能,它具有低延迟、高分辨率以及可最大限度提升互动性等特点,能够实现非常好的服务质量。

    行业对 NVIDIA GRID VCA 的支持

    Dawnrunner 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电影制作公司,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James Fox 表示: “在我们的内容制作应用程序上,我们利用远程 GPU 加速取得了巨大成功。 对亏了 NVIDIA GRID VCA,我们才不会在配置工作站以及对文件与项目进行转码方面耗费数周时间。 相反,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为自己的客户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 我们现在能够在更紧的工期内承接更多新项目。”
Adob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hantanu Narayen 表示: “性能对专业创作人员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与 NVIDIA 之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确保创作人员能够以更快、更流畅、更吸引人的方式处理图像与视频。 NVIDIA 与 Adobe 拥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为客户提供部署选项灵活的最新技术进步,这样他们就能够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有更多的时间发挥创造力。 今天 NVIDIA GRID 中的虚拟化创新技术进步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全新方向,它凸显了我们致力于这种创新的重要性。”

    Dassault Syst鑝es 首席执行官 Bertrand Sicot 表示: “NVIDIA GRID VCA 为 SolidWorks 用户增强了在任意 PC 或 Mac 上工作时的设计体验。 由于集中利用高速 GPU 的处理能力,设计师能够更快、更轻松地设计高品质的 3D 模型。”

NVIDIA推出业内首款视觉计算设备GRID

    Autodesk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arl Bass 指出: “NVIDIA GRID VCA 将为我们的小型企业用户提供强大的功能与性能。 它让我们的应用程序能够轻松运用到高性能的 GPU,从而实现最高品质的设计与可视化体验。”

    价格与上市情况

    NVIDIA GRID VCA 从 5 月 1 日起开始在美国上市,大家可以从授权增值零售商处买到。 该设备有两种配置可选: 8 颗 GPU 加 16 线程 CPU 或 16 颗 GPU 加 32 线程 CPU,起价为 19,900 美元,无限制软件许可证外加每年 3,000 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