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微软IBM戴尔惠普大力支持NVIDIA GRID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21日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 GTC 2013 — NVIDIA 今天宣布,各大企业现在首次能够把 GPU 加速的虚拟桌面与专业图形应用从云端随时随地无缝提供给任意设备。

微软IBM戴尔惠普大力支持NVIDIA GRID

    通过利用 NVIDIA GRID? 技术,各个企业能够实现虚拟化的优势,即安全、可管理性以及灵活性。同时还能提供用户所期待的完整 PC 体验。
戴尔、惠普以及 IBM 将提供基于 NVIDIA GRID 的服务器。 Citrix、微软以及 VMware 将提供支持 NVIDIA GRID 的软件。

微软IBM戴尔惠普大力支持NVIDIA GRID

    NVIDIA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 (Jen-Hsun Huang) 表示: “IT 部门面临着不断增长的挑战: 员工越来越多地把自己的设备带到工作中来,期待能够实现移动性以及卓越的体验。虚拟化让 IT 部门能够提供一种安全而又始终如一地访问公司资源的方式,然而代价是牺牲性能与功能。GRID 让 IT 部门不再折中。”

    NVIDIA GRID 企业解决方案的核心是 NVIDIA GRID VGX 软件以及 NVIDIA GRID K1 与 K2 卡。前者是一整套 GPU 虚拟化、远程以及管理库,而 K1 与 K2 卡则是针对严苛的服务器环境而专门打造的。
NVIDIA VGX? 软件可释放 NVIDIA GRID GPU 的虚拟化和远程功能,而且已通过多家企业认证,其中包括针对 XenDesktop®、XenApp® 以及 XenServer® 的 Citrix 认证;针对 vSphere® 与 Horizon View? 的 VMware 认证以及针对 RemoteFX 的微软认证。

    NVIDIA GRID K1 卡包含四颗 NVIDIA Kepler? 架构的 GPU 和 16GB 显存,旨在最大限度增加所支持的同时在线用户数量。 NVIDIA GRID K2 卡包含两颗更高端的 Kepler GPU 和 8GB 显存,旨在满足图形密集型应用用户的特殊需求。

    戴尔、惠普以及 IBM 均发布了采用 NVIDIA GRID K1 和 K2 卡的服务器,其中包括:
1.戴尔 PowerEdge R720
2.惠普 ProLiant WS460c Gen8 与惠普 ProLiant SL250 Gen8
3.IBM iDataPlex dx360 M4

    为满足用户在认证应用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NVIDIA 现已推出一个认证计划和测试中心,一线的 OEM 厂商与独立软件供应商可以在这里验证和认证解决方案。 为了加速可直接部署、经过验证的设计,NVIDIA 携手 Citrix 共同制定了 NVIDIA 与 Citrix Ready® 验证计划,该计划让 OEM 厂商和独立软件供应商能够在 NVIDIA GRID K1 与 K2 卡以及 Citrix XenDesktop 解决方案上快速验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