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华硕电脑第10届校园团购节火爆进行中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21日 华硕电脑从08年开始举办校园团购节至今已是第10届,已经累计为数万位在校大学生提供优质且有官方保障的产品。华硕提供最实惠的价格和最高品质的产品让每个学生都能买到自己满意的电脑。

华硕电脑第10届校园团购节火爆进行中

    华硕电脑校园团购节只针对在校学生提供较好性价比的产品,价值数百元的丰富赠品,适合学生们专属的多款主力机型,完善贴心的售后,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品质保障。(团购主页地址:http://acm.asus.com.cn/set/

华硕电脑第10届校园团购节火爆进行中

    自3月1日开始至今,团购活动已经深入到全国各大高校,并开展了近百场校园体验会,场面异常火爆。

华硕电脑第10届校园团购节火爆进行中

2013年华硕校园团购说明: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活动城市: 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重庆、西安、成都、温州、金华、宁波、贵阳、兰州、天津、石家庄、太原、济南、青岛、南京、苏州、无锡、沈阳、乌鲁木齐、合肥、东莞、大连、郑州、佛山、珠海、南宁、柳州、桂林、哈尔滨、海口、福州、厦门、泉州、南昌、长春、武汉、赣州、长沙、大庆、呼和浩特、昆明

   活动参与方式:
1. 在线报名团购(http://acm.asus.com.cn/set )
2. 华硕硕市生团队S.E.T项目组与您取得联系。
3. 选择参与团购的批次。
4. 参与S.E.T校园专家带队团购。
5. 看中机器当场购机。
6. 领取团购专属赠品。

华硕电脑第10届校园团购节火爆进行中

    团购礼品:只要参与华硕校园团购到指定华硕专卖店购买华硕笔记本、Eee家族产品、台式机或组装机(需包含三件或三件以上华硕配件产品),即可享受到优惠价格和赠品。

华硕电脑第10届校园团购节火爆进行中

    三重大礼:
一重礼:华硕时尚学生双肩背包。
凡购买华硕笔记本、EeePC、EeePad、台式机、一体机或组装机(需包含华硕主板+任意两件华硕配件产品)可获赠华硕双肩背包一个。
二重礼:卖场开学促销赠品。

    团购客户同样享受各地卖场开学促销赠品,具体赠品情况全国各区域有所不同,具体请根据各地经销商实际赠送礼品为准,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1、购华硕A\\K系列笔记本电脑 赠精美商务礼盒。
2、购华硕N系列笔记本电脑+299元赠华硕新秀丽时尚背包+华硕红外无线鼠标。
3、购华硕S系列笔记本电脑赠时尚迷你加湿器。
三重礼:参与华硕校园团购体验会,现场报名团购,更多礼品升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