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猫头鹰将免费提供 Haswell平台扣具!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3月21日 猫头鹰今天宣布将继续免费向其散热器用户提供SecuFirm 2扣具。新的猫头鹰散热器支持英特尔Haswell的LGA 1150插座,旧型号产品能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通过新的NM-i115x扣具升级。
 
  由于LGA 1150和LGA 1155及LGA 1156平台的散热器安装孔间距相同,猫头鹰以前的LGA115x SecuFirm 2仍支持Haswell平台,以下产品已经含有猫头鹰的LGA115x SecuFirm 2安装系统,因此这些散热器在LGA1150主板上不需要作任何升级即可使用:NH-C 14、NH-D14、NH-C12P SE14、NH-L12、NH-L9i、NH-U12P SE2、NH-U9B SE2。

    旧的零售型号,不包括LGA115x SecuFirm 2安装系统的用户可通过官方网站免费申请NM-i115x工具包使散热器兼容新架构。NM-i115x扣具为LGA115x量身定做,采用一体式背板固定支架,对准背板更容易。
 
  用户需提供相关凭证,包括发票照片或扫描图,以及购买LGA 115x主板和CPU的凭证才能提供免费更换。NM-i115x扣具能兼容所有猫头鹰自2005年出产的零售散热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