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iPad越狱不安全!安装应用/插件需谨慎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21日 当下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已经比比皆是了,但随着用户智能产品的日渐普及,一个全新的问题也油然而生,就是设备个人信息安全问题。就拿现在最流行的手机平板来说,多数用户购买后的第一选择的就是破解、越狱、刷系统,在这种情况下给病毒、恶意软件提供了巨大的传播、破坏方便,使得移动安全问题频发。

苹果(Apple)iPad mini WiFi版 16GB平板电脑

  作为手机和平板行业最热门的品牌之一“苹果”,越狱一词就是专为其设计的。每当苹果设备推出新系统后,都会引起用户的热议甚至期盼最新版越狱程序的到来,这样就能够下载破解的软件和游戏程序了。

iPad越狱不安全!安装应用/插件需谨慎

  其实越狱真的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吗?放在以前小编还是这么觉得的,但是现在却不必如此执着了。之前关注越狱主要是因为应用软件太贵,实在不是工薪阶层能够接受的。所以早先,当身边的朋友或同事都已经越狱的时候,迫于使用主义心理自然也就随波逐流了。

  虽然之前越狱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但时下“越狱”已经不是必然的了。由于定时的限免,加之各种第三方软件(PC版本PP助手等),已经完全可以在设备不越狱的情况下安装各类正版软件或游戏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