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血手幽灵展望未来 全国代理会圆满成功

    泡泡网鼠标频道3月19日 2013年3月16日台湾著名游戏外设品牌—血手幽灵,在血手幽灵生产总部举行一年一度的全国经销商大会。在过去2012年血手幽灵凭借V系列游戏鼠标取得了可观的销售成绩,在国内游戏玩家中赢得了不错的口碑。而在接下来的2013年,血手幽灵将会推出更多优秀的游戏外设,包括游戏键盘游戏耳机等。因此,为了加深各级经销商对血手幽灵产品的认识,帮助各区域的代理商开拓更广阔的市场,血手幽灵相约各地销售代表,一同探讨游戏外设未来的发展之路。

血手幽灵展望未来全国代理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中血手幽灵技术研发代表纷纷与各区域销售代表在过去一年中对血手销售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血手幽灵研发技术在大家的问题中直接了解到消费者的心理,从而在产品的研发过程中更加的贴近民心。

血手幽灵展望未来全国代理大会圆满成功

    血手幽灵最新版软件《血手宝典3》也在会议现场最了最新的演示讲解,血手宝典3汇集了众多游戏玩家建议,可以大幅提高游戏鼠所需的各式特殊功能,除了享受游戏乐趣外,更能激发出对游戏的激情,严谨配合血手鼠标硬件,让软硬件相互之间发挥出玩家所梦寐以求的全胜机能!而血手体验台更是让未购买血手鼠标前的玩家们,可预先操作了解其全部功能,让玩家们真正实际的感受血手的魅力,而不仅仅只是在鼠标的外观炫酷中。

血手幽灵展望未来全国代理大会圆满成功

血手幽灵机械键盘、游戏耳机

    会议现场血手幽灵也展示了最新研发的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无线游戏鼠标,每款产品都惊爆了大家的眼球,可谓足够震撼,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血手灵敏金靴脚垫,其采用的是特殊金属材质,其脚垫硬度耐磨性能大大提高,脚垫表面变得非常平整而滑順,又不失可控性, 使鼠标的光学物距与焦距永不变化,性能更稳定。相比之前的普通脚垫,灵敏金靴脚垫性能更稳定,耐磨性能较好,且具有抗蚀/耐气候变化腐蚀,使用寿命更长。这是一个跨时代的改变,开创了IT外设行业的先河。

血手幽灵展望未来全国代理大会圆满成功

    血手幽灵高级技术顾问—郑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血手幽灵仅仅上市半年多时间已占据了世界游戏市场的一席之地。它以独有的技术深入游戏玩家们的心;它以霸气十足的外观赢得市场声音的认可。同时也演示说明了血手幽灵软件《血手宝典》的研发过程,每一次的整改每一次的进步,都在书写这个这个行业的历程。

血手幽灵展望未来全国代理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血手幽灵全国代理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血手幽灵推出的众多新品及创新技术和独特的设计理念。让在场的每一位前线的销售人员自信倍增,士气高涨,结合其产品创新的经营理念,打造世界级的一流游戏外设品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