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劲爆抢购价 联想锋行 K315报价3899元

  泡泡网电脑频道3月19日 联想IdeaCentre K315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家用台式电脑,该机配备20吋液晶显示器,内置了AMD Fusion平台的速龙II四核 631处理器、ATI Radeon HD 7450显卡,性能十分强劲。目前亚马逊售价仅3899元,为满足高端游戏玩家的需求该机还附送了橘仓金蛛键鼠套装,对于游戏用户来说很值得考虑。

联想IdeaCentre K315(631/4GB/500GB/21.5寸)电脑

  硬件方面,联想IdeaCentre K315配备了AMD 速龙II四核 631处理器(主频2.6GHz),标配4G DDR3内存和500GB的硬盘,显卡方面采用了APU+独显,实现锋行AMD全线双显卡混合交火设计,装载了AMD HD7450独立显卡,拥有1GB的显存空间;在视频端口输出上预留VGA+HDMI口让影音一线传输更轻松。并且内置High definition音响系统,可支持7.1环绕音响。

联想IdeaCentre K315(631/4GB/500GB/21.5寸)电脑 联想IdeaCentre K315(631/4GB/500GB/21.5寸)电脑 联想IdeaCentre K315(631/4GB/500GB/21.5寸)电脑 联想IdeaCentre K315(631/4GB/500GB/21.5寸)电脑

编辑点评:
  从整体配置以及机身外观来看,这款联想K315均有不俗的表现。而且作为准游戏机型来讲附送键鼠套装是亮点。当然联想的售后服务更为规范,3年质保让您放心选购。

联想 IdeaCentre K315 台式电脑
[参考价格] 3899元
[购买地址] 亚马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