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一网打尽!市场最全939主板导购之NV篇

    昨天,在本站主板频道(MB.PCPOP.COM)为大家丰上了一篇《价廉而又强大!VIA全系列939主板导购》,比较全面的介绍了目前市售的K8T800 Pro和K8T890主板。随着双敏699元的K8T890主板上市,这意味着新一轮的价格战即将打响。VIA以强势价格向其他支持PCI-E显卡以及939接口K8处理器的芯片组发起了进攻。

 nForce4 Ultra芯片

    作为VIA在K8平台上最大的竞争对手——NVIDIA,其凭借于年初发布的nForce4芯片组可谓雄心勃勃,试图与VIA在高端市场一决雌雄。不过,虽然NVIDIA针对nForce4的宣传攻势由于暴风一般,各大媒体也把许多溢美之词给与了nForce4。但VIA K8T890实用的性能,平易近人的价格,仍然在K8主板市场占据了很大一块市场份额。NV针对此种请况,在加强宣传攻势的同时,对产品价格也进行了调整。因此,最近许多nForce4主板纷纷跳水,最明显的就是nForce4 SLI主板 从刚上市的1999元已经跌到了现在的1299元的最低水平,而nForce Ultra芯片组的主板则保持在999元左右的水平,至于nForce4标准版主板则跌入899元的水平。基于这三款芯片组的主板目前的价格,已经是市场最低价了。本站主板频道(MB.PCPOP.COM)预测,这个价格可能会保持到暑促开始。

    好了,不罗嗦了,下面就请大家来瞧瞧琳琅满目的,支持939处理器的nForce3/4主板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