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专业 稳定 节能 三星24吋商用液晶S24C450BW

    为了应对行业用户差异化的办公需求,目前众多显示器厂商均推出了旗下的商用/专业产品,这当中知名品牌三星更是在国内推出了首条完整独立的商用产品线,涉及了拼接、专业广视角、无线云显示、入门级商务办公在内的多个系列和型号,为企业、专业等用户提供了最适合的显示器产品。

    在三星的商用型号中,定位中高端的S24C450BW不仅拥有24吋的大屏幕,而且还采用了商务用户更偏爱的16:10“黄金比例”, 分辨率达到了1920 x 1200,字体点距更为舒适,适合商务办公。S24C450BW亮度为250cd/m2,静态对比度达到1000:1显示效果柔和、舒适。

    外观设计上,三星S24C450BW采用了方方正正的线条和超窄边框设计,做工严谨扎实。亚光黑色的金属质感材质,则凸显了稳重、大气的商务风格,此外灵巧的底座还可以有效节省用户的办公空间。功能方面,S24C450BW采用了专业的HAS支颈,能够支持升降 (100mm);倾斜(-3°至 +25°);旋转 (90°)功能,可以为用户舒适的体验。S24C450BW的背面附带有手提把手、束线装置,并预留的标准VESA壁挂口,非常人性化,有多屏使用需求的用户在选择摆放拼接,或是选购专业的支架拼接时,都更加便捷。

专业 稳定 节能 三星24吋商用液晶S24C450BW

    此外,S24C450BW外观均采用了可回收利用的无污染环保材料,并通过了“EPEAT”( 电子产品环境影响评价制度)三个认证级别中的最高“GOLD”级认证,确保产品在长期使用过程中也不会向外挥发有害物质,保护用户的身体健康。

专业 稳定 节能 三星24吋商用液晶S24C450BW

    在能耗方面,三星S24C450BW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低功耗LED背光,与同尺寸产品比较,节能效果非常明显。S24C450BW待机功耗小于0.1W,在实际测评中,它的典型能耗值更低。S24C450BW还内置了三星 “灵惠节能”功能,可以帮助办公用户轻松节约能耗,(用户可以根据需要任意选择 25%、50%和功能关闭)。通过产品的定时关机功能,用户还可设置显示器在指定时间自动关闭,从而节省能源,并有效延长显示器的寿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