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富士施乐M158b完美助力两会新闻中心

    两会开幕以来,两会的议题备受各界关注,各大媒体纷纷以各种形式进行积极报道。设在梅地亚中心的两会新闻中心,可以看到无数中外记者忙碌的身影。新闻中心设有新闻发布厅、采访接待室、网络访谈室、电信网络服务室以及记者茶歇处。在这里,将接待3000多名中外记者。

    作为重要的优异会议,各大媒体记者在两会期间采访时都需要纸质材料,这时清晰高品质的文稿显得更为重要。因此为方便记者的报道工作,做好会议的后勤保障工作,在电信网络服务室中特别为记者们配置了电脑、多功能一体机、网口、网线等设施,供记者上网查找资料、印制文件使用。

富士施乐M158b完美助力两会新闻中心

    此次承担打印重任的设备为富士施乐DocuPrint M158b。这款产品采用了SLED打

    印技术,具有打印、扫描与复印三合一功能。由于具有小巧美观的外形与不俗的性能表现,成为近期市场中一款畅销的高性价比入门级产品。

富士施乐DocuPrint M105b一体机

    这款产品的打印输出速度为每分钟20页,打印分辨率高达1200dpi*1200dpi,是目前入门级黑白激光打印机的最高水平。另外,其首页输出速度仅为10秒,月打印负荷高达一万页,这在同类产品中都处于领先地位。完全能够胜任新闻中心高效率、高稳定性、高负荷的文件处理需求。

    两会期间,很多记者需要扫描一些资料进行复制,以便于顺利完成采访工作。而M158b采用了平板式扫描方式,适应各种扫描介质,其扫描盖板还能提起一定高度,可以轻松帮助两会记者扫描较厚的资料。

    今年,环保话题依然是两会的热点。两会期间所选择的打印设备也遵循着绿色环保的原则。M158b采用了富士施乐独有的EA环保碳粉,不仅确保了卓越的输出品质,更减少了20%耗电量与3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新闻中心创建了绿色健康的办公环境。

    现在,两会已逐渐接近尾声,相信富士施乐DocuPrint M158b出色的性能配置、丰富便捷的功能将会完美助力中外记者们完成报道任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