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Retina MBP屏幕残影缺陷遭用户集体诉讼

    苹果在去年6月发布了15寸Retina MacBook Pro,随后有很多用户表示遇到了屏幕出现残影现象。目前,苹果官方支持论坛上关于残影的问题 浏览量已经超过了364769次。为苹果Retina MacBook Pro提供屏幕的供应商有两家,LG和三星。很多人都怀疑只有LG提供的屏幕才有 残影问题。

Retina MBP屏幕残影缺陷遭用户集体诉讼

    今天一位名叫Beau Hodges的Retina MacBook Pro用户已经决定要在加州联邦法庭对苹果发起集体诉讼。Hodges表示消费者在购买Retina MacBook Pro时无法确定自己的设备是否配备了来自LG的显示屏,这次官司希望苹果能为全国的Retina MacBook Pro用户提供赔偿。

    很多用户报道称苹果使用三星的显示屏更换LG显示屏后问题得到了解决,不过苹果并没有公开承认这个问题,有些三星屏幕的用户还遇到了各种与图形有关的问题。虽然上个月苹果再次更新了Retina MacBook Pro产品线,不过主要问题仍然存在。今天苹果发布了针对15寸MacBook Pro的SMC 1.1升级补丁,主要解决了与显卡、PowerNap和风扇等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