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打破规则!昂达V801四核低价平板评测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17日 近日,一款采用了全志A31四核处理器“昂达V801四核版”平板电脑已经来到了泡泡网评测室,这款产品是基于ARM的A7四核构架的平板电脑之一,拥有目前先进的A31四核处理器的低功耗技术,保证平板强悍性能,却不增加任何功耗与发热量,是ARM非常好的功耗与性能比的处理器。昂达V801四核版机身采用8英寸设计,目前已知售价为699元,作为一款四核平板还有什么能比它更具吸引力呢?

打破规则!昂达V801四核低价平板评测

  相比其它平板电脑而言“昂达V801四核版”无疑拥有相当巨大的优势,首先他的售价几乎堪比同价位的双核平板电脑。另外,无论是四核处理器带来的CPU性能体验,还是8引擎GPU、2GB内存、64bit双通道技术等配置提升,昂达V801四核版也能与多数四核平板电脑抗衡。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领略下这款售价站在双核市场,硬件比拼四核平板的“昂达V801四核版”平板电脑吧!

昂达(ONDA)V801四核版(16GB)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产品类型 WiFi版, 娱乐平板
操作系统 Android 4.0
核心数 四核
处理器 全志A31
显卡芯片 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4
系统内存 2GB DDR3
存储容量 16GB
存储卡 支持TF卡,最大支持32GB
显示屏幕
屏幕尺寸 8.0
屏幕分辨率 1024×768
屏幕材质 TFT
屏幕类型 电容屏多点触控(支持最多10点触摸)
网络连接
WiFi无线上网 支 持
连网方式 支持3G Dongle
数码相机
摄像头 单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
内置功能
视频播放 可播放1080p(1920×1080分辨率)视频
Flash播放 支持
重力感应 支 持
外观设计
机身颜色 银色
产品重量 475.0g
长度 200mm
宽度 153mm
厚度 9.8mm
接口 MicroUSB2.0接口(支持OTG功能) 3.5mm耳机接口 HDMI接口 TF卡卡槽电源接口
其他参数
标配清单 使用指南, 保修卡, 合格证, Micro USB数据线, 赠送充电器
电池参数
电池容量 4400mAh
续航时间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