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耐玩度超高 Android塔防游戏综合推荐

    众所周知,塔防类游戏大多比较死板,除了在战略布局外,已别无他处。而《球场塔防》则是在枯燥的塔防中加入了搞笑的元素,使得游戏变得更加耐玩。

  推荐应用:
  球场塔防 Goal Defense
  Android Market售价:免费
  Android Market下载地址

  《球场塔防》顾名思义,该游戏的背景设计在球场上,而并非与任何运动有关,而是为了保护奖杯开展的一场战斗。球场上的人员也并没有一个主题,橄榄球员、短跑健将、棒球队员等均包括在其中。

  该款游戏的关卡基本上都是半开放式结构,绿茵场地则是用蜂窝格子作为基本要素,而你要部署的队员都会以每一个蜂窝格子为单位站岗。但这种布局并非随意布控,部分红色的蜂窝格子是无法放上队员的。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最大可能发挥每一名队员的特点,保护自己的金杯。

  看小编介绍了这么多,你是否更加觉得游戏像是一款死板的塔防游戏?其实不然,在游戏界面设计上,加入了拉拉队的设计。场地周围设置了很多球迷为你呐喊助威烘托气氛,这也区分于死板的塔防类游戏。

    此款游戏虽然与到多数塔防游戏区别不大,但搞笑元素的加入和拉拉队球迷的设计,使得游戏更具有玩点,也让其在众多的塔防类游戏中占据一席之地。如果有喜欢的朋友,就赶快下载吧。

    总结:

    市面上的精品手机塔防游戏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今天这几款先推荐给大家,或许真正完结他们也需要花费您不少时间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