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PC极限表演尽在!华擎主板CeBIT 2013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12日 汉诺威德国--引领全球ICT产业趋势及营销管道的最大产业平台CeBIT德国汉诺威计算机展已于 2013 年 3 月5 日正式开展!。全球主板领导品牌华擎在17馆D32展位展示全系列DIY领域非常先进的主板、IPC 工业计算机系列主板、Server/WorkStation 服务器系列主板以及家庭娱乐mini PC系统。

  除了精锐尽出的全系列主板展示,华擎也策划了一系列精彩的舞台活动,包含传奇超频玩家Nick Shih,SF3D和Perica Barii的极限超频秀,他们以高超的超频技巧将华擎FM2A85X的极限玩家6和A10-5800K APU超频到7.5 GHz,其精湛技术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除了超频表演,华擎也分别邀请了欧洲和亚洲的超级明星电竞战队SK Gaming和Incredible Miracle (IM)进行星际争霸II表演赛,比赛激烈赛况吸引爆满人潮,将华擎摊位挤得水泄不通。

  华擎全新的Gaming PC也在CeBIT2013的首度亮相亦造成轰动,其红黑相间,极具流线感的外型由华擎科技和BMW Group DesignworksUSA独家合作研发机身精工设计。简洁扎实的迷你机身,不仅巅覆传统电竞主机厚重机身迷思,更将为所有玩家带来游戏新体验和非常好的性能。除此之外,华擎更在会场中抢先展出今年年中才会问世的Intel 8系列主板让民众先睹为快,其豪华规格成为今年会场中的热议话题之一。

  德国汉诺威电子展(CeBIT)即将进入尾声,错过华擎再等明年。华擎期待您的莅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