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机箱中的"宝马" 华擎/BMW打造ITX主机

    泡泡网机箱频道3月11日 主要的主板厂商中,华擎对CeBIT可谓不遗余力,不仅展示了多款尚未发布的Z87、H87主板,而且他们还放出猛料,针对ITX小机箱爱好者的喜好,华擎将与BMW联手设计新的ITX系统,既有ITX主板的小巧,而且可以安装GTX 680这样的高性能显卡。

  这个计划还在进程中,但是已经可以看到初步的样子了,不知道下面的机箱设计能否满足挑剔的ITX粉的要求。

    随这款ITX机箱的核心是华擎尚未发布的一款Z87E-ITX主板,如下图所示。

多款尚未发布的Z87、H87主板

多款尚未发布的Z87、H87主板

    Z87E-ITX有两条内存插槽,24pin+8pin供电,6个SATA 6Gbps接口,6相PWM供电,支持双WiFi天线,从最上面的系统图来看其接口听丰富的,DVI+HDMI+DP视频输出,4个USB 3.0,2个USB 2.0,还有一个eSATA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