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天气升温很快 质优价廉散热器在热销

    酷冷至尊推出的升级版暴雪T2 PLUS散热器强化风扇与扣具的改进,令散热效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这对玩家来说吸引力更加强了。目前这款散热器报价62元,性价比之高是令众多玩家所钦佩的。

    暴雪T2 PLUS 采用交叉双热管回路散热技术,可在热管热量到达散热片风冷阶段完成2次风冷处理,为热管做2次散热,借由热管的双重回路循环技术可以将热量带走更多,使暴雪T2 PLUS散热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与普通双热管产品对比,交叉双热管回路能让散热器效能发挥更多。

    暴雪T2使用尺寸为91×93×51mm的超大散热鳍片,采用异型鳍片的工艺设计,有效利用鳍片特点加大散热面积,进而提升散热性能。

    酷冷暴雪T2 PLUS采用9公分黑色透明风扇,造型符合时尚科技感;关键是酷冷的这款风扇用料上乘,做工精细,大风量输出,满足更高要求的散热需求。静音技术确保低噪音状态运行,提供安静的使用环境;易拆防振功能设计,超长使用寿命可达40,000小时。

    “三明治”双风扇设计,提供双风扇散热组合(选配,需另购买一个9公分风扇),给超频玩家强化大风量散热平台,提供更多的风道组合。随机附送风扇升级支架,轻松升级成双风扇散热平台。

大面积铜质导热管与cpu采用直触式结构

    暴雪T2 PLUS散热器采用比暴雪T2更为便捷的扣具设计,支持市售的CPU规格,包括Intel LGA1156/1155/775系列CPU插槽和AMD FM1/AM3+/AM3/ AM2+ / AM2系列CPU插槽。大面积铜质导热管与cpu采用直触式结构,cpu与热管直接贴合增加散热面积。滑动式双平台脚架设计,多平台支持,使用更加便捷。

暴雪T2 PLUS扣具及配件

    升级版的暴雪T2 PLUS在风扇及扣具上做了相当大的调整和升级,让有更高要求的玩家有了新选择。

酷冷(CoolerMaster) 暴雪T2 PLUS 
[参考价格] 62元
[联系方式] 上海逸兆 
漕溪北路41号太平洋电脑城一期331室
周磊   电话:13501973863

廣州三佳威創 
地址:廣州百腦匯電腦城3樓3D26  
電話: 020-61027958  符明星

深圳诺必佳  
地址:深圳市华强北路赛格广场5楼5102# 
郑武林 电话:0755-33082684

深圳硕捷实业 
地址:深圳市华强北路赛格广场 
袁琳  电话:0755-83681507 

深圳金诚电脑 
地址:深圳市华强北路赛格广场5楼5308#
陈小燕 电话:0755-83682055

北京旗舰店   
北京中关村鼎好3810  劉志姝    电话:1581111672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