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线材十分丰富 航嘉X7-1200W电源热销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3月10日 航嘉X7-1200W电源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转换效率达到了90%以上,它独特的长方形造型使其外观不仅个性时尚,性能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这款电源它的目前报价为1688元,性价比不错,值得推荐。

转换效率达90%以上 航嘉X7-1200电源

    性能方面,航嘉X7-1200使用了交错式PFC电路 + 全桥移相开关 + 12V 同步整流 + 3.3V和5V的DC-DC降压的组合,采用了6路+12V输出设计,每路最大电流不超过20A,1188W 额定功率与电源标示的 1200W 相差无几。采用14cm的大型散热风扇,不仅拥有大风量散热,还可以享受极致静音的宁静效果。

转换效率达90%以上 航嘉X7-1200电源

接口部分

  接口方面,航嘉X7-1200W的线材部分十分丰富,拥有全蛇皮包裹的线材,还有输出部分的绝缘保护,细节充足。而且它的线材接口将主板供电和PCI供电独立连接在电源上,而HDD接口和其他接口则分配到模组化接口上,这种设计让电源的输出更加稳定。

航嘉X7-1200电源
[参考价格] 17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A4974(010-8269723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