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时尚80后称海尔对开门“最合意”

    80后作为当下社会的主流群体,他们在忙碌工作、追求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凭借独特的生活理念和时尚品位创造了流行,引领了潮流。那么,在日常家居装备、家电选购方面她们又有什么独特的见解,什么样的家电才能达到她们的选购标准呢?

时尚80后称海尔对开门“最合意”

    近日,记者在卖场遇到了为新居置办家电的80后时尚潮人郑小姐。“冰箱放在客厅,首先要能与家居装修完美契合,这就要求外观设计时尚有艺术感。”郑小姐指着海尔一款拥有水波纹设计的对开门冰箱说,这款产品站在不同的位置就可以得到不同的视觉效果,而且流动的水波纹设计让产品瞬间产生灵感,再加上采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设计,“俨然一件艺术品”。

    卖场销售人员称,郑小姐看重的这款冰箱是海尔新推出的“威尼斯”系列,除了独特的水波纹美感设计,隐藏弧形门把手和全新的独立吧台也体现了该产品深厚的人文关怀。“从外型就可以看出这款产品的容积非常大,626L的超大空间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冷冻、冷藏存储需求,不管是过节还是聚会都不必再为食物贮存犯愁了。”

    威尼斯冰箱的大容量已无可置疑,而它的保鲜效果也成为时尚大咖们中意的独特特点。郑小姐表示,为了高质量保存化妆品,她通常都会把这些小物品放到冰箱里。对此,销售人员介绍,威尼斯冰箱内部采用全封闭式制冰盒以及冷藏室低温触媒净味等,有效解决了冰箱串味的问题。

    不难发现,作为传统家电,冰箱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已经转变为食物管理中心,这就对冰箱的冷冻、保鲜功能,以及基于此的静音、无霜功能提出了更高要求。有关专家表示,当前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都在发生转变,体验型产品取代功能型产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能够以科技创新为人们提供优质生活体验的产品势必引领行业趋势。

    海尔威尼斯冰箱正是体验时代能够引领潮流的产品,除了领先的大容积、零串味的优势,海尔威尼斯系列还针对人们对冰箱噪音大、除霜难的抱怨,采用了行业领先的3D立体环绕风技术,保证冰箱制冷快速均匀,杜绝了冰箱结霜的可能。同时,冰箱特殊的减噪设计则使噪音值降至37分贝,是目前最为静音的对开门产品。

    紧贴用户舒适、便捷的产品需求,海尔威尼斯系列对开门冰箱实现了功能、技术与设计方面的多重突破,创造了用户满意并获得专业机构的认可。在此前的年度十大创新产品评选活动中,该系列冰箱实现了型、鲜、大、艺、静五大突破,以科技创新定义了高端冰箱的新标准,成为冰箱业唯一获奖的产品,彰显出海尔冰箱世界优秀的创新能力。

    差异化领先产品创造了用户需求,而用户的认可与选择最终成就了海尔全球领先的市场地位。据最新的欧睿数据显示,海尔冰箱2012年品牌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14.8%,第五次蝉联全球先进,全球市场主导者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印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