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行情    /    正文

船桨式天线 D-Link DIR-618无线路由

    泡泡网无线频道3月7日 D-Link推出的DIR-618无线路由采用了大功率天线,可以在宽广、障碍物较多的环境中提供良好的网络连接,而且传输速度快,是高需求用户的好选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下。

D-LinkDIR-618无线路由器

D-LinkDIR-618无线路由器

指示面板      

   D-Link DIR-618劲路由机身由多个斜面组成,机身的顶部还使用了高光镜面设计,显得更加尊贵;它支持最新的802.11N技术,无线传输速度高达300Mbps,机身带有两根船桨式5dbi可拆卸天线,信号强度是一般产品的5倍,拥有良好的无线性能和更广阔的覆盖面积。同时提供了4个10/100 LAN端口和1个10/100 WAN端口,方便用户使用。

D-LinkDIR-618无线路由器

接口设置

    另外,这款路由器支持WPS一键加密,支持基于IP/MAC地址的访问控制,支持WEP加密,支持WPA/WPA2,可帮助你有效阻止未授权的访问,此外,它还具有双重防火墙功能(SPI和NAT),让您的无线网络更加安全可靠。

D-Link DIR-618
[参考价格] 266元
[商家名称] 北京华世通达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59750766 13366133652
[联 系 人] 杨女士
[联系地址] 中关村鼎好A354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