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细节表现优异 松下DH1200E-S头戴耳机

    泡泡网耳机频道3月7日 国际巨头松下公司的DH1200-S耳机由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组成,时尚 而且很有质感。两侧耳罩的包裹感很强,隔音效果不错。由于其定位于监听,以对于音乐细节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

松下RP-DH1200E-S耳机

松下RP-DH1200E-S耳机

松下DH1200-S

松下RP-DH1200E-S耳机

可折叠便于携带

松下RP-DH1200E-S耳机

耳机线材也是比较不错的

    这款耳机定位于高端,从单元直径:50mm阻抗:50欧灵敏度:107 dB/mW功率:3500mW频率响应:5 - 30,000Hz导线:1.2m插头:3.5mm,这些数据可以看到这是一款可以直推的便携耳机。整个耳机耳机整体解析到位,声场宽,低频弹性尚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各大电子卖场逛逛,相信你会喜欢上它。

松下(Panasonic) RP-DH1200E-S
[参考价格] 1999元
[商家名称] 北京三鼎创新科贸中心
[联系方式] 82699870
[联 系 人] 曾超
[联系地址] 中关村鼎好大厦3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