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具备超强稳定性 雷柏X1800p键鼠套装

    泡泡网键鼠套装频道3月7日 雷柏首款5.8G无线键鼠套装X1800P零售参考价格仅90元,这让广大普通消费者也可以比较轻松地享受到5G无线键鼠产品所带来的优质生活,可以说是目前最靠谱的5G无线外设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雷柏X1800P无线光学键鼠套装键鼠套装

   X1800P无线套装是雷柏经济型无线外设的又一力作,紧凑的键盘设计和舒适的人体工学鼠标搭配看上去十分自然,X1800P延续了雷柏1800系列无线套装和简约时尚风格,可以轻松融入办公、家用等多种使用场合。

最靠谱5G外设  雷柏X1800P无线套装

   X1800P采用了当前最新的5.8G无线技术,远离了应用密集、环境复杂的2.4G频段,因此在抗干扰方面的表现尤其出色,不会遇到2.4G产品之间可能出现的干扰现象,具备超强的稳定性。不仅如此,在雷柏独有的5段省电模式支持下,X1800P提供了键盘12个月、鼠标9个月的电池使用寿命(均使用1节AA电池),其中键盘电池仓设计在键盘正面(F12键右侧),更换电池更加方便了。

最靠谱5G外设  雷柏X1800P无线套装

   虽然定位并非高端,但X1800P的键盘依然附加了中高端产品才有的快捷键设计,用户可以通过使用键盘的Fn+F1~F12组键来实现12个常用的快捷操作,音乐欣赏、浏览器主页、电子邮件都可以轻松触发。X1800P配备了一只最高分辨率为1000DPI的5.8G无线光电鼠标,加上沉稳而不乏个性的外观设计和10米无线操作范围,令X1800P可以成为最实惠的HTPC控制器,同时也可应用于办公场所,成为用户办公、娱乐的好助手。

   同样的价格,相比2.4G产品却拥有更好的抗干扰性能和省电表现,如果你准备升级到无线键鼠的话,基于全新5.8G无线技术的雷柏X1800P将是个明智的选择。现在去雷柏官方淘宝旗舰店购买X1800P还包邮哦,足不出户迎接5G无线生活,心动的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雷柏(RAPOO) X1800P无线光学键鼠套装
[参考价格] 90元
[商家名称] 北京嘉达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62680995
[联 系 人] 李先生
[联系地址] 中关村E世界C359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