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MD HD7000价格战略调整 2013实现共赢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5日 春节刚过,AMD就传来了非常令玩家振幅的消息!AMD中国区显卡业务在2013年2月18日对部分显卡型号进行价格调整,具体如下:高端中的Radeon HD 7870售价从1799元降至1699元,降价幅度为5.5%。Radeon HD 7850 1GB是该系列降价幅度最大的一款,售价从1299元降至1199元,降价幅度达到了7.6%。而2GB版的Radeon HD 7850售价从1499元降至1399元,降价幅度为6.6%。

AMD桌面显卡渠道策略媒体沟通会

    此外,针对中端主流市场,原本性价比很高Radeon HD 7700系列此次也有进行了降价,Radeon HD 7750售价从799元降至699元,降价幅度达到了12%,降价后性价比更超值。Radeon HD 7770的2GB版本售价从999元降至899元,1GB版则从899元降至799元,降价后将进一步取代市场中的上一代Radeon HD 6850。

    此次降价,在市场也引起了不小的波动,大大刺激了节后准备购置PC的游戏玩家!针对此次大幅度降价,AMD也是非常重视,3月4日下,AMD邀请各大媒体一起针对此次价格调整带来的市场反应以及AMD接下来的渠道战略部署做了深入的沟通!

    本次媒体沟通会,AMD大中华区渠道销售副总裁郭恒先生莅临参加,和媒体分析了AMDRadeon显卡产品的整体战略!同时,还有来自AMD核心合作伙伴的嘉宾出席!他们是华硕电脑中国业务部产品总监许明廉先生,以及讯景大中华区管理销售总监陈国豪先生!嘉宾们也在会上和媒体分享了各种旗下最豪华的旗舰产品和即将全新推出的系列产品!

AMD桌面显卡渠道策略媒体沟通会

    AMD大中华区渠道销售副总裁郭恒先生首选对这次HD 7000系列产品的大幅降价做了分析,此前HD7000系列的性价比不够突出,使得用户对其信心不够!如今通过新一轮的价格调整之后,使得HD7850、HD7750等产品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在面对应对未来的市场竞争会更加出色!从刚刚调整价格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市场就有非常出色的反应更加证明了此次价格调整的成功!

    2013年我们整个显卡的方向是维持稳定的产品结构,AMD不希望再有太多不必要的新产品,从现在开始到第三季度,没有Radeon HD 8000系列的产品发布,包含了第一季度全球要发布的Radeon HD 7990,在国内也不卖,AMD只把Radeon HD 7850这款最有性价比的产品直接提供给消费者。

    在游戏合作方面,AMD在全球有一个“Never Settle Reloaded”的游戏捆绑方案,已经捆绑了很多大作,包括《CRYSIS3》。由于这些游戏因为国内法律的关系没有拿到相对应的许可证,这些捆绑方案很遗憾没有办法带到给国内高端的游戏玩家,在这点上,AMD大中华区的团队已经开始跟国内的核心游戏厂商在做配合,所以AMD希望在今年下半年开始能够提供类似的游戏捆绑方案,不管是单机游戏还是个人游戏,透过AMD AIB合作伙伴提供给AMD的用户,这是今年AMD一整年开始加强推广的部分,在高端产品线上以游戏作为推广方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