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太科幻!国内首款50寸头戴显示器测试

    头戴式显示器,它似乎只是一个科幻电影中的产物,即使是新闻渠道报导过的产品,更多的意义是去证明厂商的实力与想象力,而我们却无从对它了解更多,这也让头戴式的显示器变得更加神秘莫测。

    上周我们报导了丽台推出一款头戴式显示器Xeye的消息,起初我们也认为Xeye会类似此前的产品,仅仅是释放出几张供媒体宣传用的图片。但随后通过丽台我们得知,Xeye已经展示出了样机,并且PCPOP显示器频道也有幸在第一时间拿到这台全国少有的一台Xeye,下面我们就来对它先睹为快。


 Xeye的附件
   
    Xeye的附件相当丰富,除去各种线缆外,还附带了一个提包用于将线缆以及变压器等附件“收入囊中”。
 
 
 
    从Xeye身上我们还依稀可以看到一副眼镜的身影,但厚重的“镜片”与纤细的的“镜架”显然已经不成比例。
 
 
 将“眼睛”折叠起来,可以将它收入皮套中以免意外的损坏
 
 
 鼻夹
   
    由于鼻梁会成为“眼镜”最大的受力点,所以丽台在这里设计了一个柔软的鼻夹,并且提供了较大的受礼面积,从而降低了佩戴时的不适感。
 
 
 取景窗
 
    我们通过取景窗就可以看到Xeye所显示的内容了。取景窗最外层是一片很薄的玻璃,并以倾斜方式放置,而里面则会有一组对应的透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