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镁光M4 128G SSD大涨几十元!依然超值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4月5日 

产品型号:镁光M4 128G CT128M4SSD2/2.5英寸 (参数 报价 点评)

产品现价:799元

购买链接新蛋网

编辑点评:近期镁光Crucial固态硬盘128G开始涨价,目前涨至799元。此款产品延续了一流固态硬盘的杰出品质,为移动用户和台式机用户奉上超快的读写速度、突破性的SATA固态硬盘计算,及非常好的超值性能,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Micron(镁光)的C400 SSD是Intel发布的SSD支持SATA 3接口,规格大小为2.5英寸,搭载25nm MLC NAND闪存芯片,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为120万小时。该固态硬盘的4KB随机读写性能最高分别达40000 IOPS。根据镁光官方数据,读取速度最高为415MB/s,写入方面则可达到175MB/s。

●优点:速度快,性能优越。

●库存:有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