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金士顿3K系列SSD性能高!120G售759元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3月5日 

产品型号:金士顿 HyperX 3K系列 SH103S3/120GBK 120G

产品现价:759元

购买链接易迅网

编辑点评:HyperX 3K系列120GB固态硬盘目前跌至759元,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HyperX 3K系列固态硬盘金士顿最新旗舰产品,具备了超强的性能和过硬的质量保证。

    金士顿HyperX 3K系列固态硬盘将最新的 SandForce控制器技术与最好的NAND闪存相结合,减少了加载时间,同时增加了性能和耐久性。 它可以提供更大带宽的高速SATA Rev 3.0(6 Gb/s)传输速度,重要用户正是需要这一点来实现先进的游戏、多任务和多媒体计算能力。用户通过金士顿HyperX固态硬盘可以更快地加载游戏和应用程序、提高每秒帧数(FPS),以及快速传输和编辑大型媒体文件。这款固态硬盘温度低、噪音小、功耗更少,无需额外散热要求。

●优点:高端高性能,安静。

●库存:有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