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IVB-E完美搭档 X99芯片组或亮相CeBIT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5日 在即将开幕的CeBIT 2013大会上,各大主板厂商将会展出最新的Intel 8系列芯片组,迎接主流系列的Haswell处理器。而作为旗舰Sandy Bridge-E的延续,Ivy Bridge-E处理器也将迎来新的X99芯片组。

    随着Ivy Bridge-E的临近,Intel也顺势将会推出新的配套芯片组,很可能会添加USB 3.0的支持,并完善SATA 6Gbps接口和PCI-E 3.0。当然X79在更新BIOS后依然可以继续支持新的Ivy Bridge-E处理器。

    作为IT届的风向标,CeBIT 2013将汇聚最新的IT产品,新的X99主板或许会借这次大会登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