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A3打印输出更佳 惠普5200n仅8600元

[poparticle_page=惠普5200N黑白激光打印机(006700132,00257,,0)]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3月4日 惠普5200N黑白激光打印机,是惠普面向大中型企业推出的一款A3级别输出产品。该机拥有超强的打印负荷能力,并且支持丰富打印介质,是一款全能型打印产品。目前,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鼎好电子城4层(惠普专卖)报价8600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下。

惠普LaserJet 5200n(Q7544A)激光打印机

  惠普5200N黑白激光打印机,外观设计简洁大方,白色的机身可以较好地融合办公环境。而按键方面,该机的按键和显示屏设计在了打印机的右侧,方便用户快捷的操作。

  惠普5300N黑白激光打印机,内置了48M内存,每分钟可打印35页,最高分辨率支持1200×1200dpi,可以得到较好的输出质量。

  此外,惠普5200N激光打印机配备了真正A3尺寸纸盒,内置在打印机内,防尘性能及安全性更好,可有效避免灰尘天气以及潮湿气候对纸张造成的影响,减低了维修率。

  编辑点评:惠普5200N黑白激光打印机,是惠普面向大中型用户推出的一款A3级别输出产品,该机拥有超强的打印负荷能力,性能方面也有较好的表现,如果用户对于A3打印,有更多的要求,那么这款产品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8600元

  【咨询电话】:010-59114467 13911339655

  【联系人 】:刘经理

  【销售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鼎好电子城4层(惠普专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