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图文处理专业级 三菱24吋IPS仍8488售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3月4日 三菱MDC241GS是一款面向图形图像工作者的专业高端显示器,如动漫CG设计、印刷出版、网页制作、摄影摄像等领域。和我们常见的一般家用液晶显示器不同,三菱MDC241GS没有纤薄动人的机身和靓丽的外观,而是一款以精准的色彩还原为诉求的产品,这也正式液晶显示器的核心价值所在。目前全网最低售价为8488元,高端专业级IPS感兴趣关注下吧。

图文处理专业级 三菱24吋IPS仍8488售

24.1吋三菱MDC241GS目前易迅网售价8488元【点击购买

   三菱MDC241GS外观设计显得有些保守,通体黑色的亚光材质十分低调,方方正正的外形显得中规中矩,稍显“笨重”的身形在一片纤薄产品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三菱MDC241GS厚重的机身用料充足、做工扎实,重量达到“惊人”的7.8kg,可见其零件材质都十分厚道,同时,全金属的底座也让该机更具分量。而侧面可以在-5度和30度的角度间进行调节,此外,其支架还能左右进行45度旋转,方便用户在不同位置查看屏幕。其OSD功能按键设计在显示器边框右下方一字排开,按键手感舒适,没有一般显示器的那种生涩感,操作起来也很顺手。

   性能方面,三菱MDC241GS显示器采用24.1吋16:10的IPS广视角面板,LED背光,色数16.7M,非常好的分辨率为1920×1200,同时还具备5ms响应时间、0.270mm的点距,70~300流明的亮度,最低可达70流明的亮度也令黑色的表现异常出众。对比度900:1,由于采用IPS面板其可视角度水平/垂直均达到了178°。另外这款液晶支持壁挂功能。三菱MDC241GS是一款面向专业用户的产品,在接口上只有DVI和VGA两种输入模式,一般印刷出版行业多采用DVI接口进行数字信号输入。对于专业用户来讲,三菱MDC241GS丰富的色彩管理功能非常实用,除了通过校色卡校色外,还可以安装专业校色仪进行色彩控制,非常专业,适合摄影发烧友、平面设计、CG动画、出版印刷等专业行业用户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