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5:4方屏小降价 华硕19吋VB198D破千售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3月3日 华硕VB198D方屏显示器属近期推出的一款采用LED背光及5:4显示比例的商用办公液晶。其与之前介绍过的17吋华硕VB175D外观配置基本相同,华硕VB198D除了尺寸大一些外还采用了LED背光技术,更加省电节能。目前这款方屏亚马逊中国售价降至996元,对方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5:4方屏小降价 华硕19吋VB198D破千售

19吋华硕VB198D目前亚马逊中国售价996元【点击购买

   华硕VB198D外观设计中规中矩,整体采用全黑色窄边框设计;OSD按键没有采用隐藏式设计,在屏幕的右下方采用机械按键设计,并配有白色指示说明,方便用户的操作。而斜摆式支架配合圆盘底托,让屏幕拥有更大角度的调节范围(调节倾斜角度-5°至+20°)。华硕VB198D具备的Splendid智能靓彩技术,可通过对亮度、对比度、色彩的锐利度、饱和度以及色温、肤色色度等智能处理和调节,还可以通过热键来切换六种预设场景模式,针对不同的使用情景进行非常好的化处理,使得色彩和图像质量表现的更完美和生动。

   性能方面,华硕VB198D显示器采用19吋5:4的TN液晶面板,LED背光,色数16.7M,非常好的分辨率1280×1024,同时还提供了5ms的响应时间、250流明的亮度、0.294mm的点距以及170°/160°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而华硕智能动态对比技术将动态对比度提升至5000万:1;另外此款液晶还支持壁挂功能。接口方面,只配备了常规的VGA接口,属简单的基础配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