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索尼东京大崎总部大楼以12亿美元售出

    泡泡网家电频道3月1日 ,索尼昨日证实已将位于东京的主办公楼“Sony City Osaki”(索尼之城大崎办公楼)以1111亿日元(约合1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

  出售之后,索尼将以回租形式继续在该办公楼办公5年。索尼表示,将把该部分收益计入2012财年第四季度业绩中,预计将为索尼增加约410亿日元(约合4.4亿美元)的营业利润。索尼在一份声明中称:“索尼正在调整业务组合,重组资产,以强化企业结构。”

  据悉,“Sony City Osaki”办公楼高25层,于2011年3月竣工,占地面积12.4万平方米,容纳了5000名员工,主要生产电视机和音频设备。这栋大楼在建造中使用了大量环境友好技术,并且具备较高的抗击地震、海啸能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