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OCZ在CeBIT展下一代企业存储解决方案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2月27日 OCZ科技集团 (Nasdaq代号:OCZ),今天正式发表将于CeBIT 2013(3月5日到3月9日于德国汉诺威展出)的年度计算机盛事之中展示下一代的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CeBIT 2013是全世界三大计算机展会中的指针性展览盛会,许多大厂的新技术与产品还有概念,都会于盛会中发表。OCZ自从转型成为专业固态硬盘置造厂商之后,全部的产能以及研发都以打造全新的存储技术为主,包含了消费级以及企业级的产品都相当齐全。OCZ除了硬件之外,对于搭配组合的专属应用软件开发也不遗余力,继去年发表的VXL加速软件之后,现在又有全新的ZD-XL将专门针对非常普及的SQL数据库服务器做优化与提升效能的选择。我们的会场在Hall 2, Stand E43,期待您的驻足莅临。

OCZ在CeBIT展出下一代的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

  这次将要发表的ZD-XL SQL ,是专门搭配OCZ高性能SSD的强大I/O处理效能,针对DBA的SQL数据库作加速运算。我们发现许多企业级客户需要的不单单只是硬件更换为SSD而已,要能够结合在服务器操作系统下,使用软件辅助一起帮忙加速运算才是真正的服务器解决方案,搭配ZD-XL,您无须再另外花费人力时间撰写对应的指令集或者辅助的程序,它可以帮您自动有效的管理数据流,根据读写的需求以及服务器负担的状态做快取加速的实时调整。

  而另外我们也会介绍即将改版的VXL 1.3虚拟机专用加速软件,以及LXL加速软件。我们统计大多数企业级的应用,针对不同的环境以及不同的主流应用软件做出对应的加速软件,它们的共通点都是能解决传统硬盘数组的带宽不足,搭配OCZ企业级固态硬盘,能省下的成本包含服务器建构、空间的扩张、人员的管理等等。

  而下一世代的PCI Express (PCIe)-based SSD也会在会场中展出,我们将使用目前获奖无数的Vector系列SSD的主控制核心,来打造全新的PCIe SSD,与前代不同的地方是我们升级了带宽到达PCIe Gen2的管线宽度,能够让PCIe SSD的延迟时间降的更低,同时会加快开机速度与传输速度。

  我们征求Beta测试者

  对于所有OCZ企业级存储的客户们,若是对于成为OCZ ZD-XL加速软件的Beta测试人员有兴趣,请与我们连络,该测试人员须签署Non-Disclosure Agreement (NDA) 文件,所有产品信息必须要先保密直到我们正式发表为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