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FPS竞技场新利器 血手幽灵V8鼠标评测

    腾讯旗下的《战地之王》网络对战游戏与血手幽灵是战略合作关系,该鼠标对这款游戏的支持效果优秀,下面我们就测试一下游戏总几种常见武器的效果。左侧是开启N发连击模式后的单孔聚集点,右侧则是普通模式下,均采用按住打光一弹夹的方式,站立姿态鼠标不进行任何移动,可点击图片查看清晰效果。

实测AVA游戏 左三枪V3多枪支压枪效果

熟悉的M4A1改良型

    所有枪械中测试效果优秀的就是它,也是游戏中最常见的一把主武器。单孔密集基本上指哪打哪。

实测AVA游戏 左三枪V3多枪支压枪效果

经典AK47

    AK47也有不错的效果,我们使用了最高射速模式,如果降低射速会有更好效果,但是近距离战斗不利。

    产品点评:从上面这些测试结果看,血手幽灵左三枪V8对于那些后坐力较大尤其是枪口上扬的枪械有着明显调整效果。对于入门级玩家来说,这款血手幽灵V8游戏鼠标还起着相当大的作用的,直接提高了初级玩家的竞技水平,玩家在游戏时只需专心于预判和瞄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