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游戏风格 超频三酷客玩家版机箱曝光

    泡泡网机箱频道2月28日 近日,知名DIY品牌超频三PCCOOLER推出了一款新机箱产品,被命名为“酷客玩家版”。这款机箱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小体积大空间”鬼斧神工般设计,结合酷尚游戏外观,更是吸引了众多玩家高度关注。

酷尚游戏风格! 超频三酷客玩家版机箱曝光

超频三  酷客玩家版机箱

    外观方面,酷客玩家版的设计无疑十分出彩。整体酷炫时尚、游戏风格十足,全黑化的设计加上“X”的奇特造型的蓝色LED灯条,营造梦幻酷炫的游戏氛围。

酷尚游戏风格! 超频三酷客玩家版机箱曝光

立卧两用

    酷客玩家版是一款立卧两用的家用游戏机箱,它不但可以竖立还可以卧放,这就给机箱的应该提供了更自由的空间,能够提供使用的环境自由摆放,节省您宝贵的家居空间。

酷尚游戏风格! 超频三酷客玩家版机箱曝光

小体积大空间

    作为机箱最大的特点,酷客玩家版凭借“小体积大空间”设计而令深受家庭用户喜爱。虽然机箱体积仅452mm(长)x 150mm(宽) x 360mm(高),但它竟然可支持ATX大主板、ATX电源、3个硬盘位、1个光驱位位、250mm标准显卡以及背部走线等游戏机箱的规格配置。

酷尚游戏风格! 超频三酷客玩家版机箱曝光

前置USB3.0接口

    另外,酷客玩家版机箱还配备了一个极速USB3.0接口,轻松体验高达5Cbp/s的极速传输体验。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家用游戏机箱,超频三酷客玩家版不论是外观设计、散热风道,还是功能配置,品质细节方面都秒杀我等屌丝。据超频三官方透露,这款机箱将在近期上市,感兴趣的屌丝、高富帅不妨继续关注我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