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多功能更高效 联想M7650DNF特价促销

[poparticle_page=联想M7650DNF黑白激光一体机(006700134,00220,000312529,1)]

    泡泡网一体机频道2月28日 联想M7650DNF黑白激光一体机,是联想推出的一款全能双面一体机产品。该机集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于于一体,性能十分强劲。目前有经销商报价这款产品特价2399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前去选购。

联想(Lenovo)M7650DNF一体机

  联想M7650DNF黑白激光一体机,该机采用了简洁的外观设计,黑白相间的经典色系搭配,彰显浓厚的商务气息。该机控制面板位于机身前侧,并标配了双行中文液晶显示屏,非常便于用户操作。该机特别优化了直通纸道的设计,可以满足多种类型纸张的打印要求。

  性能方面,该机响应速度非常迅速,首页输出少于8.5秒,有效地减少了用户等待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输出方面,该机每分钟打印输出每分钟26页,最大分辨率支持2400x600dpi,并标配250页大容量纸盒,完全能够满足一般中小企业商务打印需求。

  联想M7650DNF黑白激光打印机,在控制面板上单独设置了“身份证复印键”和“一键票据复印键”方便用户一键双面复印、双面输出,轻松提高票据、身份证复印效率,这对企业财务工作、窗口服务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设计非常人性化。

  耗材方面,该机继续采用鼓粉分离的设计,其中硒鼓寿命约为12000页,粉盒的寿命约为1500页。这样的设计可以更好地帮助用户节省日后使用成本。

  编辑点评:联想M7650DNF黑白激光一体机,是联想推出的一款较为高端的桌面激光打印产品。该机不仅集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功能,性能也较为强劲。该机还为了商务办公用户设计了一键身份证复印、一键票据复印功能,非常方便财务及窗口行业用户的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