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奇美发飙! 47寸液晶响应时间3.6毫秒

    此前大尺寸液晶面板(30英寸以上)在分辨率与响应时间上始终都无法与台式LCD相比,但友达最近已经推出了分辨率1920×1200的37英寸面板,而奇美也展示了响应时间3.6毫秒的47英寸面板,这些都直接的改善了液晶电视综合性能。

奇美電子

    奇美在“数字电视科技论坛研讨会”上展示多项先进面板技术,其中最高反应速度平均为3.6毫秒的47吋液晶电视面板,让在场人士大开眼界。
 
    奇美表示,今年全球液晶电视面板市场规模估计可达2000万片,而奇美也将以450万片的出货量挑战两成的市场占有率。持续耕耘液晶电视面板技术的奇美,在研讨会场也展出了全尺寸系列的液晶电视面板,全部均可达到HDTV的规格要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