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客厅也要面子 超频三浩腾W1 WIFI机箱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月26日 客厅HTPC最头疼的就是连线过多,即影响客厅美观,又容易藏灰尘,打扫卫生也不方便。超频三去年推出WIFI系列机箱,深得用户喜欢,春节前首次上市的 “浩腾W3”,上市不到两天就被用户疯抢一空,火爆热售场面打破了机电行业史。近期定位在HTPC小机箱的浩腾W1正在全面上市,无线WIFI亮点和科技时尚外观设计相信会让你的客厅更有面子!

客厅也需要面子! 超频三浩腾W1 WIFI版机箱上市

 
    浩腾W1科技时尚的外观设计

    如果需要放在客厅,那么外观一定要能HOLD住,浩腾W1外观设计时尚,科技感十足,整体简约时尚、硬朗大气,可以和各种风格的客厅百搭,如果放在卧室或办公室,那是也显个性十足。最重要的是浩腾W1 具有“无线上网”和“无线热点”两大革命性功能,让你的装备彻底摆脱有线上网束,还能上网同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等掌上设备共享无线上网乐趣!

    浩腾W1机箱立卧两用,可以根据自己的客厅情况,随意摆放

客厅也需要面子! 超频三浩腾W1 WIFI版机箱上市

    这样的客厅上网,你是不是特想说:WIFI无线Style,走你!除了具有无线WIFI功能外,浩腾W1还有“背部走线”、“标配USB3.0”、“立卧两用”、“固态硬盘安装”、“配静音高品质电源”,还有……多项特色设计,颠覆了传统的机箱概念,机箱从容纳元器件的空箱子演变出了更多的功能,变得更有可玩性。浩腾W1上市亲民零售价359元(还标配M3精品版电源),不管您是高富帅,还是屌丝,都值得拥有!

客厅也需要面子! 超频三浩腾W1 WIFI版机箱上市

客厅也需要面子! 超频三浩腾W1 WIFI版机箱上市

    更多详情请猛击:@超频三_PCCOOLER(超频三官方微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