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Pad mini拉动苹果移动广告!占比1/3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26日 根据第三大移动广告平台Millennial Media上周五发表的报告显示,凭借iPad mini,苹果2012年扩大了移动广告映像数量优势,将市场份额提高到总量的31.2%,比2011年的26.35%高出近5个百分点。

iPad mini拉动苹果移动广告!占比1/3

  三星以22.32%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二位。与苹果两家公司占到移动广告映像数量的半数。市场份额达到两位数的另外唯一一家厂商是黑莓,份额为11.5%。

  Millennial Media肯定了苹果iOS在平板电脑广告市场上的领先优势,占到全部平板电脑广告映像数量的58%;Android市场份额增长至41%。三星是Android平板电脑广告市场上的大哥大,市场份额达到45%,亚马逊以26%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二位。在Android平板电脑广告市场排在前五位的其他厂商包括摩托罗拉移动、宏碁和华硕,但它们的市场份额都没有达到两位数。■

消息来源:搜狐I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