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冰点售价 苹果iPod Touch 5仅1850元

    泡泡网MP3频道2月23日 iPod Touch 5配备4英寸的Retina IPS显示屏,搭载双核A5处理器,支持双频802.11a/b/g/n WiFi连接和蓝牙4.0技术,后置摄像头为500万iSight摄像头,有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120万FaceTime摄像头,可以录制720p视频。新款iPod touch5配备有Loop挂绳及三轴陀螺仪和加速感应器。

    iPod touch 5的显示屏和iPhone 5一样,同为4英寸,采用和iPad 2一样的A5处理器。镜头采用与新iPad上同样的iSight相机模块,50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复合IR滤镜、五组镜片、f/2.4光圈,并配有闪光灯,支持720P的facetime HD并可录制1080P视频。

    此外它还将搭载Siri语音助手。与iPhone 5一样,iPod Touch采用了Retina屏幕,分辨率达到1136X640。厚度6.1mm,重量88g。与之前单一的黑白两色不同,将有5种颜色可供选购。■
[参考价格] 1850元
[推荐商家] 义时伟通
[联系人员] Maxy 小严
[联系方式] 021-33973997,13761012633,(4008895600)
[淘宝网店] Maxy 小严的店铺
[联系地址] 上海市漕溪北路339号百脑汇数码广场(二期)二楼2E10室
[报价查询] 苹果iPod touch 5
           硬件成本相对较低!iPod Touch 5拆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