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方案    /    正文

印杰影像公司喷墨打印机成功解决方案

印杰影像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1999年12月,台湾EPSON公司投资创立印杰。印杰实践EPSON"提供一流影像输出服务"的宗旨,深入了解行业需求、在技术上不断突破、遵照客户对品质的高标准要求,是印杰领先于业界的成功要素。

印杰影像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印杰是台湾EPSON独资设立、完全持股的子公司,拥有21名员工及500多家客户,其中多半与印杰保持频繁的业务往来。EPSON委托印杰担任其解决方案中心,以取得宝贵的产品意见反应及客户需求。

成立印杰是为了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和整个产业的大环境

    印杰在台创办至今已超过三年,是台湾EPSON独资的子公司。公司创立的宗旨是为了协助使用者活用产品技术,同时也扮演EPSON研发单位的角色,因为EPSON认识到尽管自己有多年的输出设备销售经验,但仍必须了解客户如何使用我们的产品,以掌握影像输出行业的动向。虽然有EPSON为后盾,但我们仍必须靠自己打拼,才能设身处地去感受EPSON客户所面对的市场压力。

    在业务经营方面,我们建立了一些有特色的事业模型,最具特色的就是"即需即印"方案。我们为无力购买此类打印设备的客户提供大幅面打印服务。另一项服务是速达名片印制,我们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印制完成。客户只要提供名片样式,我们就能在两个小时内印完,而且没有最低数量限制。

利用EPSON大幅面打印机,进行艺术品的数码复制

    不过,印杰最大的创举不在于商业应用,而是艺术领域。目前我们很荣幸地有机会与故宫博物院合作。故宫拥有全世界最多也最珍贵的中国书画艺术珍宝,我们负责为故宫丰富的馆藏品进行样品复制。此项尝试的基础是在EPSON的产品技术已达到馆方严格的审核标准,可以为精选的艺术典藏品制作出拟真复制品。我们从两年前着手复制第一件作品,至今已完成30件并通过馆方审核。

    馆方负责人非常重视细节,输出效果如果不够好,就会立刻被退回。我们必须依靠文化界专家的密切协助,――大家都知道我们能做好这件事,但不见得能很容易地就做好。要让成品合乎馆方的严格标准,不仅输出环节要重视,还要讲究材质、墨水及颜料的挑选等诸多繁杂的细节。

    有一幅画历时八个月,经过馆方确认每一流程都精确无误、确已制作出精美的复制品后才完成。通过这次任务,我们也学到了许多专业经验,比如,我们知道了UltraChrome墨水印在布料上的效果优秀。

    在我们完成作品复制并得到认可后,也获得了授权:允许我们以订做的方式销售这些复制品,并由故宫博物院和印杰双方共享利润。此次故宫博物院印制项目的难度是最高的,因此我们也决定将此作业模式作为以后项目的基准,――既然我们的复制技术能达到故宫博物院的要求,那么,其他任何复制项目应该都可以迎刃而解。

努力为客户及我方共同创造实质利益

    我们还有一项创新业务,就是与优异摄影师合作,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想法。从这项合作中我们发现,仅提供技术支持是不够的,摄影师还顾及很多方面,比如输出设备的成本、是否需要雇用人员操作等。此外,色彩准确性不是他们最关心的,他们要知道的是我们能让他们的作品呈现出何种风貌,所以我们的任务是要协助他们实现创意。


 打印效果

    举例来说,我们现在努力为婚纱摄影师提供更多的价值,但我们也开始了解到,仅仅安装打印机并不能帮助客户创造业绩,作为出发点,我们已推出EPSON数码婚纱服务,试着向摄影师宣传印杰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而非单纯推销硬件设备。当我们拓展新的行业时,都会先思考如何为该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