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方案    /    正文

乡镇影楼行业喷墨打印机设备成功方案

    昔日简陋的照相馆被宽敞明亮的影楼所代替--从小作坊式的匠人劳动,到创造数以亿计的产业利润,这就是现代科技和生产方式所带来的变化。其中,技术与设备进步对于行业的作用不仅仅表现在操作流程的改善,随之而来的经营理念、市场格局的变化则更激动人心。


EPSON STYLUS PRO 4000

打印,造就"公平竞争"

    乡镇影楼在影楼市场中所占的比重最大,但在市场上所处的地位也最为"微妙"。在今天这个信息高度发达的时代,大都市中影楼的最新流行会很快影响到乡镇市场的消费者,如电脑美工设计、多材质大幅面输出等服务项目已经成为顾客对影楼的基本需求。

    但乡镇影楼因为市场规模相对有限,不太可能进行大投资去购进大型的激光数码扩印设备,使得他们不得不在后期输出环节上依靠邻近的大城市。以往乡镇影楼大多将照片送到临近的大城市去冲印,环节多、周期长、效果无法控制、成本高,数码带来的种种便利在很大程度上被抵消掉了。而附近城市影楼的照片质量和快捷服务的优势却吸引着大批乡镇消费者,乡镇影楼虽占有地利之宜,却经常处于竞争上的劣势。

    适合中小影楼的既能提供高质量打印,又具有很高性价比的打印机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乡镇影楼的状况,让乡镇影楼全面的数码化有了真正的可操作性。不仅可以让电脑调整、电脑设计得到广泛采用,大大地提升顾客的满意度,而且流程的缩短、成本的降低还带动了价格的进一步下降,使乡镇影楼的竞争力大为提高,具有了和大城市影楼同样的优势。可以说,是打印设备优秀的性价比和低廉的投入成本造就了城乡间的"公平竞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