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联想获选为国际最具潜力中国企业之一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2月19日 联想集团荣获亞洲著名财经杂志《财资杂志》(The Asset )选为2012年国际企业界别最具潜力中国企业之一,足证联想为其中一家成功进军国际、扩展海外市场的行业领导者。

联想获选为国际最具潜力中国企业之一

    “最具潜力中国企业”是“The Asset Triple A Awards”的其中一个奖项类别,为亚洲业界举足轻重的奖项。此奖项由《财资杂志》的编辑委员会选出,旨在表扬能够成功把握发展机遇,并在艰难而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独领风骚的企业,入围企业均拥有强大的管理实力和财务表现以抓紧新兴机遇。

    透过成功落实“保卫和进政”战略,联想在上周公布的季度业绩再次展现强劲势头,在所有区域市场的表现均超越大市,营业额、除税前溢利及盈利都刷新了历史纪录。集团继续朝向成为全球最大个人电脑厂商及PC+产品领域新晋领导厂商的目标迈进。除了连续十三个季度成为全球主要电脑厂商中增长最快的厂商外,联想更在IDC发表的智能終端(如平板电脑、电脑及智能手机)报告中,位居全球第三大厂商。同时,联想积极推动创新,这亦是集团的竞争优势及未来增长动力。一月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国际消费电子展(CES),联想共获颁50项大奖,刷新历史成绩优异,当中包括多个“非常好的产品”奖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