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技巧    /    正文

无需越狱易操作 iPhone/iPad也能当U盘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20日 由于iOS系统封闭问题,很多用iPhone/iPad甚至是touch的用户都会觉得往设备里考内容很麻烦,不能像其他手机(数码设备)一样连上电脑当做“U盘”使用,但其实并非如此,我们仅需一些简单的App应用便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无需越狱易操作 iPhone/iPad也能当U盘

    方便的考入考出数据是大家对“U盘”功能的根本需求,下面我就通过一款软件给大家演示一次iPhone(iPad/touch)的“U盘”化使用。

    在将设备与PC相连后我们还要打开iTunes软件,并在iTunes中找到应用程序这一栏,大家平时用到这个功能或许真的只是同步App,其下面的“文件共享''功能往往会被人忽略,其实想要自己的iPhone(iPad/touch)像U盘一样好用,在这里操作一下就可以实现了。

无需越狱易操作 iPhone/iPad也能当U盘

    我们用91熊猫看书举个例子,iTunes进入应用程序管理界面,接着拉到页面紧下方找到91熊猫看书对应的一行,通过右侧的“添加”按钮便可以进行本地电子书文档的导入。

无需越狱易操作 iPhone/iPad也能当U盘

    同样的,在右侧的文档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到刚刚上传过的文件,通过右下角的“保存到…”功能便可以随时将文件拷贝到PC。

    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任何文件都可以通过这个操作导入到设备中,只要文件大小不超过设备整体的剩余容量。

    相信到这里大家已经看明白了,那么下一页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有趣的应用程序,他们除了拥有以上说过的“U盘”功能,更能根据不同娱乐/办公需求而实际使用传入其中的文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