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游戏/HTPC二合一 Velocity推新准系统

    泡泡网机箱频道2月20日 Velocity Micro的团队本周为我们带来了一套最有趣的可定制系统——Raptor MultiPlex——为市场带来了完整的家庭影院和游戏机"合体"产品。对于家庭影院发烧友、和同时想要最好的游戏硬件的人们来说,Velocity Micro的这款设备不容错过。Raptor MultiPlex有着一个坚实的铝合金外壳,并可为您的HDTV提供优异的1080p输出。

    该机采用了华硕P8Z77V Pro主板,并可通过雷电(Thunderbolt)接口连接外设。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Intel酷睿i5或i7的处理器(当然,是3代的Ivy Bridge),以及16GB的DDR3-2133内存。显卡方面则会搭配Nvidia的GTX系列(660Ti、670或680),横扫2013年的游戏应该不成问题。

    存储方面,其采用了Intel 520系列的SSD作为启动盘,此外还支持最多3块2TB的机械硬盘(可组RAID 5阵列)。该机搭载Windows 8 Pro版系统,并做好了成为家庭影院主机的准备——Raptor MultiPlex还有着支持4路并发录制的数字电视调谐器。其还支持高保真的9.1声道S/PDIF音频输出,可通过PowerDVD 12播放1080p的蓝光媒体。

    Raptor MultiPlex基本款的售价为1849美元,用户可前往Velocity Micro的在线商店选择更高的配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