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如果乔布斯还活着 苹果还会是这样吗?

  自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去世以来,对于那些撰文论述苹果的人而言,乔布斯已经成为了一种神话的存在。类似于保守派专家们对于已故总统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的描述:一位神话般的、不会犯错的英雄,将会使我们远离近期的灾难。如同里根总统不会去拥抱茶党或者发表那些有关47%的言论一样,乔布斯将会防止苹果近期的所有失败。

分析称乔布斯是科技界的罗纳德·里根

  蒂姆·库克(Tim Cook)曾就iOS 6地图应用中存在的大量错误向用户致歉,库克表示,公司未能兑现开发世界级产品的承诺。但苹果并未做错,并且它从未道过歉,至少在乔布斯的领导下,苹果从未道过歉。不可否认这可能是一个企业的传承或是理念,但避免错误和不面对错误则是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概念。

  Tech Pnosker作者迈克尔·康温特也曾表示:“如果乔布斯在世,像地图这样功能不佳的一款应用,不可能先被发布。”Seeking Alpha作者保罗·桑托斯(Paulo Santos)指出:“问题是该产品很明显存在缺陷,它存在如此明显的缺陷,以至于没人认为乔布斯会通过该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