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如果乔布斯还活着 苹果还会是这样吗?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24日 众所周知苹果的产品严重缺乏创新正在走下坡路,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很大程度是因为这家企业的领导人,也就是说乔布斯的逝世确实对苹果以及新产品设计等诸多方面造成了影响。虽说库克接替了乔布斯的位置,但苹果内部出现了力量真空,却又使得设计团队获得的权利过于巨大,最后导致苹果设计的产品与生产要求不匹配,从而无法满足当前市场的需求。

  史蒂芬·乔布斯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1985年乔布斯曾因高层权利斗争离开苹果并成立NeXT公司,并于1997回到苹果接任行政总裁。可以说乔布斯是把苹果从低谷带到成功,从成功带领到辉煌的关键性人物。现如今这座旗帜倒下了,苹果在各个行业均逐渐的产生了下滑的趋势。

如果乔布斯还活着 苹果还会是这样吗?

  乔布斯在世的时候,苹果公司内部设计团队和生产团队之间的力量几乎是一种100%的平衡。作为产品的设计者和公司CEO,乔布斯的智慧体现在他可以让公司避免产品的“过渡化”设计,或者说只注重设计标准数量,这种平衡使得苹果能持续地保持其设计生产平衡竞争力。

  而现在缺少了这种平衡,苹果的产品已经不复以往的辉煌了。那么,今天我们要讨论的话题就是但如果史蒂芬·乔布斯依然健在并且继续执掌苹果公司的话?那么以乔老板的能力苹果会怎么样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