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2560×1440 华硕专业27吋PLS现售4399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2月19日 华硕PB278Q属上市不久的一款专业级27吋16:9宽屏WQHD LED背光显示器,其不仅具备2560×1440及100% sRGB色域、178°超广视角,屏幕还实现了垂直旋转、高度可调、水平旋转和俯仰角度调节的功能以及独家QuickFit虚拟尺标功能,可让您直接在屏幕上依作品实际打印尺寸进行预览,同时边框自带刻度方便确认大小。目前这款专业PLS亚马逊中国售价为4399元,对高端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吧。

2560×1440 华硕专业27吋PLS现售4399

27吋华硕PB278Q目前亚马逊中国售价4399元【点击购买

   华硕PB278Q显示器整机采用典雅黑为主色调,拥有27吋宽的屏幕,快捷键设计在前边框侧边,操作分方便。屏幕边框、底座转盘以及屏幕与支架连接处的转盘均有刻度,方便专业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此外,该显示器还采用了多功能和人性化的可升降旋转底座,可以实现90°垂直旋转、正负60°水平旋转、120mm高度调节、以及-5°至+20°的俯仰角度调节,而且显示器还支持壁挂安装,全面满足专业用户的多样化使用需求。

   性能方面,华硕PB278Q显示器采用27吋16:9的PLS广视角液晶面板,LED背光,拥有0.233mm的点距,超宽可视角度(178°/178°),2560×1440的非常好的分辨率,5ms响应时间,300流明亮度,以及超高的8000万:1的智能动态对比度,能够100%再现sRGB色彩空间,确保真实的色彩表现,即便在黑暗的场景下也可以获得清晰饱满的图像显示效果。此外,华硕PB278Q还内置2个3W立体声喇叭,提供令人陶醉的立体声音效,让您获得更加丰富的视听享受。 接口方面,华硕PB278Q提供了完整的输入输出接口。包括HDMI接口DVI-D和D-Sub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输入设备接口选择;而DisplayPort接口让您抢先体验多屏幕显示器的功能,还提供了音频接口,全面的接口完全可以满足您的各种使用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