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支持AirPlay!瑞典推出iOS专用小音箱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13日 瑞典的音频设备的音响公司已经推出了新的无线扬声器,扬声器被称为Allroom Air,支持苹果的AirPlay和DNLA,同时该设备的无线功能,允许用户从他们的iPhone,iPad和iPod等触摸设备上播放音乐。

支持AirPlay!瑞典推出iOS专用小音箱

  用户从Mac或PC直接运行iTunes将音乐传输到扬声器。 Windows Phone和Android用户能够通过使用DNLA技术将音乐传输到扬声器。无线扬声器也有着有线连接功能。

  扬声器有一对1英寸高音扬声器和一对4.5英寸的低音单元。扬声器的外观为皮革材质并提供黑色,白色和红色选择。

  其他的接口,包括一个USB端口,3.5毫米端口,光纤数字TOSLINK输入。音箱还附带了一个无线遥控器,可以控制音量,遥控曲目的暂停或播放。该设备专为iPhone设计的应用程序提供了更多的控制功能,扬声器目前在欧洲上市,价格为700欧元。■

消息来源:网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